close

早在這之前已經吃過 [樂加The Plus]  這次因為突然想到好久沒吃
而且寶哥也沒吃過  而且寶哥也挑這家
就想說  好吧  那就再去吃吃!!! 反正我之前吃的感覺也不賴!!!

樂加位於 新興區錦田路11號

 

*記得紅線不要停車喔!!!!

 

  

  

*我們點了一個雙魚堡  一個牛肉堡

 

   

 

點完餐的同時店員會給你叫號器  等響鈴就可以下樓領取!!!

 

 

   

↑這是雙魚堡  超大的  我怎麼吃呢.....我就麵包 魚 番茄...全部都分開吃
因為實在無法合起來一口咬下去

 

 

↑寶哥的是牛肉堡   他整個合起來要吃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最後還是跟我一樣分開吃

 

 

我們多點了濃湯  每個套餐都有附贈50元以內的飲料

 

 

重點是他們的空間讓你吃起早餐  好悠閒好自在 而且有種溫馨的感覺
油漆淡淡的顏色  我好喜歡喔!!!!  我吃得好飽喔!!!!

 

 

●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樂加嚐嚐看喔!!!! 重點他們很早就開了喔
所以早起的朋友可以去吃喔^^

 

地址: 新興區錦田路11號
營業時間:  6:30 - 17:00
粉絲專業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plusfans/?fref=ts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