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補) 補打生日來慶祝的餐廳

 

10月雙十連假三天 我一直吃吃吃吃吃
遇到姐妹從遙遠的花蓮台中下來
又剛好雙十節是我生日   一整個就是沒餓到

今天先介紹外觀看起來高雅的[金禾別苑]

 


在我知道這家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貴 很高級的餐廳
所幸生日就是要吃好一點啊!男朋友寶哥說要訂  
我就給他五個我比較喜歡的餐廳  最後挑中這家
一進去  哇~~~有點歐風!

 


看菜單什麼都想吃  猶豫不決要吃什麼
決定了要吃開胃品  湯 披薩🍕 義大利麵 燉飯 飲料

 

  

 

點的時候還被服務生阻止!
他委婉的說:今天這樣的餐點兩人吃會太飽呦!
(哎呦,看不出來我們很會吃嗎)

 

▲胃品-煙燻鮭魚墨西哥餅佐鮭魚卵

 


▲Pizza- 雞肉及鹹鴨蛋皮蛋土雞蛋番茄醬披薩

 


▲南瓜濃湯🎃 義式蔬菜湯 

 

 


▲義大利麵-低溫水波蛋培根菌菇細扁麵

 


▲燉飯-爐烤櫻桃鴨胸燉飯親小黃瓜及青蔥

 


▲飲料-奶茶  可可冰沙(忘了)

 

 


*謝謝餐廳貼心準備小蛋糕 讓我們慶生

 

 


樓上更是美  尤其廁所  樓上餐位是中國風
也要一些包廂獨立式的  適合朋友聚餐 求婚啊!
像我們都要炒煩人家屋頂的  

 

 
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推他們的pizza超特別又好吃
有要約會的啊 結婚週年不知道要去哪吃的
這兒是不錯的選擇  重點價錢合理 物超所值

 

 

 

▲▲▲猜猜這是哪裡  (廁所!!!  多美阿~~~~~)

 

▲我忍不住就自拍了起來

 

 


不過我想不透為何菜單名字都那麼長  
而且超好笑  因為所有東西都打在上面  哈哈
下次再去嚐點別的菜單

今年生日真的平淡的就給他過完了~~~ 這樣也好
不過謝謝寶哥買了個我超愛的禮物  因為我可以每天帶在身邊
還有一群好朋友給的禮物  我都好喜歡^^ 
 

 自己27歲生日快樂 

 

 

 

[金禾別院]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
電話:07-222-2133
營業時間:AP11:30~PM09:00
網路:免費WiFi館內放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