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1蔣公誕辰紀念日  我們有撿到一天假可以休息
連三天的假 應該排著遠門出去玩的
但是我們沒有  我要上課 :(((((((

 

所以只好都在高雄走跳,
高雄已經跑遍了整個不知道要去哪了
所有的百貨公司我們都逛透了

這天我們到了仁武後安彩繪巷
寶哥幾乎每個禮拜六都會來後安壘球場打球

 

之前也有問過他說 ㄟ~你知道後安有彩繪巷嗎?!
他說知道阿 在我打球後面!!!!

 

之前一直說要來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近  下次有機會再來

結果逛透了整個高雄  我們只好安排一下  來一趟後安之旅

根本就是超級近  騎車不用10分鐘

 

 

很早之前我們就探過路了  我們經過去樹德廠拍
之前只有騎經過看 沒有下來拍照

這次就給他拍個夠!!!

 

 

好多好可愛的圖案,我知道這已經很久了

我們退流行了!!!  但是我還是要拍!~~~~~~  

 

 

先來個恐龍 嚇嚇人!!!!  (下署了~~~~)

 

 

▲海綿寶寶

 

 

▲變形金剛

 

 

▲烏龍派出所

 

 

▲超級賽亞人

 

▲LINE圖案

 

▲龍貓

 

 

▲小孩最愛的巧虎

 

 

 

▲維尼家族

 

 

▲廣角真的很好拍!!!!!   怎麼拍都可以拍好廣   但是我的怎麼旁邊都霧霧的

 

 

▲怪獸電力公司

 

 

 

 

▲小小兵

 

▲小丸子

 

 

▲OPEN將

 

 

▲史奴比

 

 

▲佩佩豬

 

 

 

▲現在女孩最愛的愛紗公主~~~~~

 

 

 

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 難得高雄也有彩繪巷
記得最早之前在左營眷村那
看到這些美麗的彩繪村心情都好起來了

 

有機會到這兒的朋友們 可以順道來走走拍拍照
記得帶自拍腳架更棒!!!

 

但在這裡拍照要注意安全喔!!!  因為都會有車子經過。

還有,太陽很大記得做好防曬喔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安樂一街169巷301號    (利生公司外面)

 

 

最後…………放閃一下

 

 

結束三天假期~~~  掰!!!    11月你好.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