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位於仁武烤鴨對面的日光花恬我每次騎經過就一定會看到
我都以為那是花店  直到在網路上看到食記但都沒機會進去享用

 


這次想說近來嚐嚐看他們的食物 跟咖啡 
於是就跟寶哥講好  我們到這享用美食^^

 

 

一開始到的時候以為沒開  因為都沒人  (哈哈)
一進來服務生拿了菜單讓我們看

 

種類看起來沒很多,但主打在咖啡  因為去的時間是午餐時間
所以我們也就看點吃的 再搭配咖啡當飲料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位置不算多  但看起來很舒適  整間店的自然光超亮~~~~~
 

 

▲這椅子一看到馬上坐上去  真是大氣的椅子

 

今日餐點:

 

  • 翡翠野菇鮭魚+黑紅棗養心湯+霜淇淋+飲料(我點咖啡)
  • 南洋辣味雞丁+黑紅棗養心湯+霜淇淋+飲料(寶哥點可可歐雷)

 

 

▲翡翠野菇鮭魚

 

▲南洋辣味雞丁

 

▲黑紅棗養心湯

 

 

▲霜淇淋

 

▲黑咖啡

 

▲可可歐雷

 

心得分享:我很愛吃義大利麵,但是他們的義大利麵不難吃
只是醬汁跟麵沒有容為一體   我個人比較推咖啡的部分現泡的好喝

這裡適合坐在這聊天,點一杯咖啡坐下來看個書 或是雜誌。 

有機會到這打高爾夫球之後可以來嚐嚐咖啡!

 

[日光花恬CAFE]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 (每周一公休)
地點: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0號   (仁武烤鴨正對面)

 

 

 

原本計畫吃飽要去打個高爾夫球的 但有人說:我們最近都很少看電影了拉!!
所以就如他所願陪他去看他一直想看的電影嚕!!  (看我多配合)
 

 

 

好啦~~~  看了奇異博士 給他:★★★★顆星


結束這天行程!!  打完  收工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